One more time, One more chance - 山崎まさよし
  • 我们交换了近千条信息,感觉心的距离只近了一厘米。---来自网易用户(阿朱罗丸)

  • “或许平行世界里是基围虾在剥我的壳,练习册在写我。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。而你想到了我。”------来自网易用户(_FANYC_)

  • 每次坐公交时经过喜欢的人的家门前,思绪总习惯性的停留几秒,仅仅几秒却回忆了在一起的全部时光。大概人与人的接触――从最初认识到最后离别都是为了以后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想念。----来自网易用户(账号已注销)

  • 贵樹:昨天我做了一场梦
    明里:很久以前的梦
    贵樹:在梦里 我们才只有13岁
    明里:那里是积满雪的很大的田园
    贵樹:人家的灯光是那么的遥远 只能隐约的看见
    明里:在逐渐堆积起来的新雪上 只有我们走过留下的足迹
    贵樹:总有一天我们能再一次共赏樱花
    明里:我和他都毫不犹豫地
    贵樹:这样的期待着     -------来自网易用户(一曲终-肝肠断)

评论

© 守护者→_→ | Powered by LOFTER